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漂亮的大公雞,它長得非常健壯,一身紅的發亮的羽毛,頭上有一個大紅色的雞冠子,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一雙眼睛雖然小,但是很有神,如老鷹的眼睛一般,令人生畏。一張尖尖的嘴,桌在人身上十分疼。尾羽黑黑的,向上翹起。跑起來健步如飛,像一個威武的將軍。

  這隻大公雞十分好鬥。有一次,我拿着一根竹棍在院子里玩,把那些母雞趕得咯咯的叫,羽毛滿天飛,院子里亂七八糟,大公雞見了,怒目而視,好像在說:“你再不住手,我要不客氣了!”我仍舊打那些母雞,大公雞一下子撲上來啄我,我一下子把它打倒了,它又飛上來,又被我打飛了。我哈哈大笑:“快向你孫爺爺認輸吧!”可那隻大公雞又飛起來,一下子啄中我的手,我只好仍下棍子,落荒而逃,那隻大公雞又咯咯地叫起來,好像凱旋的將軍。它雖然很兇猛,但對母雞和小雞卻十分謙讓,有食物時,總是先讓小雞和母雞吃。

  我愛我家的大公雞。

  山東省東平縣東平鎮李范村小學四年級 李廣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的大公雞 標籤: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美麗的大公雞作文 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小公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