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萬能”500字作文

我家的“萬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個“萬能”。

  有一次,我的牙有些鬆動了,需要拔牙。自己拔了好幾天都沒有拔掉。“萬能”知道了,對我說:“讓我瞧一瞧。”我聽了,心想:看一看,一定騙人。想着想着,我就把嘴並得緊緊的。“萬能”見我沒張開嘴,就風趣地說:“我手上有麻醉藥,再說我只是看一看,不會疼的,如果疼就說明麻醉藥不管用了。”我被他的話逗地哈哈直笑,正在這時,“萬能”把手伸進我嘴裡,把這顆搖搖欲墜的牙給拔掉了。當時,我一點也沒感到痛,只是一個勁地笑。等我笑夠了,才發現那顆牙已經拔掉了。這時,萬能說:“我說不疼吧,拔牙要收費,今天馬上就要關門了,就不要你錢了吧!”我聽了,又被他逗得哈哈直笑。看來我以後拔牙一直認準這家“牙科醫院”了。

  “萬能”還真是名副其實的萬能!

  又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可是燈忽忽閃閃的,“撲”地一下就不亮了。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我弄弄開關,又插插插頭,但都沒有用。正路過的“萬能”見了,仔細地看了看,說:“原來是這裡出了毛病。”說完,他碰了一下燈管。“刷”地一下,燈奇迹般地亮了。

  “萬能”真行!煮飯、修理、洗衣樣樣行。

  你猜這個“萬能”是機器人、是電腦還是什麼?

  告訴你吧!“萬能”其實就是我爸爸。很好!



我家的“萬能”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