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大公雞350字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一隻高傲的雞,紅火紅火的羽毛,光滑漂亮,也象徵著生活紅紅火火。頭戴一個紅冠,顯得格外高貴。

  雞走路時永遠高着頭認為自己是最高傲的動物,可是它也得在美食麵前低頭。我拿了一把玉米灑在地上它就乖乖的低下了頭,我心裡得意洋洋的。可是玉米已吃完馬上就跑開了,我去看看幹什麼去了,原來是去吃了一些土,吃了一些水。可是他為什麼去吃土呢?我跑去問奶奶,奶奶說:“因為雞沒有牙齒,而且它吃的也不是土是沙子,它只能靠沙子來磨碎食物。”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心裡在想雞連牙齒都沒有啊。

  我很喜歡我家的雞也和它做做遊戲啊,跑來跑去的很有意思。我每次放學總是在家門前等我,我很開心的跑進家裡和大公雞玩,它三、四天能下一個蛋,蛋都很大。它每次下完蛋我總是拿進屋裡給奶奶。

  我十分喜愛我家的雞,我很喜歡小動物,我希望大家都保護動物不殺害動物!

  河北秦皇島山海關區李家學校初一:朱世祺



我家的大公雞 標籤: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美麗的大公雞作文 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小公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