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大公雞450字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養了一隻漂亮的大公雞,他的頭上有一個紅紅的雞冠子,那雞冠子像血一樣紅。它的雞冠子底下,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它那眼睛可以看很遠,我們一家人都說它的眼睛是‘‘千里眼’’。它的眼睛底下還有一張尖尖的嘴,如果你用竹竿去打它,它就會用它那尖尖的嘴啄你,可以把你的手啄出血。身上棕色的毛,很光滑。它還有一雙鋒利的爪子,真像魔鬼的爪子一樣。

  它喜歡吃葉子,只要它一看見葉子,它就立即拿一片葉子使勁啄,只啄了五分鐘,就把一片葉子啄完了。記得有一次,我手裡拿着一片葉子,它立即跑了過來搶,我立即跑了,結果它來追我,追得我筋疲力盡。我只好把葉子給了它。

  它也喜歡吃蟲子,就在昨天,我家的大公雞看見了一條又肥又嫩的蟲子,別人家的大公雞也看見了,它們毫不相讓,它們打了好半天,還在打。我家的大公雞把別人家的大公雞壓倒在地,趁機把蟲子吃了。

  我家的大公雞真是讓我又喜歡又討厭。

 三年級:三寶貝123

我家的大公雞 標籤: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美麗的大公雞作文 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小公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