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小妹妹

  洪欣奕 

  今天晚上,我去堂姐家玩。玩了一會兒,嬸嬸把我們帶到堂姐的姨媽家玩。

  嬸嬸用摩托車把我們載到姨媽家。我和姐姐很有禮貌地向姨媽問好。然後,我們就玩了起來。忽然,我看見屋裡有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傢伙,那紅紅的、圓圓的小臉蛋像一個大蘋果,她的眼睛里閃爍着聰慧的光芒,可愛極了,真惹人喜愛!她就是堂姐的小表妹。

  別看她小,可會學說話了。我教她什麼,她都會馬上學會,我還教了她許多英語。

  不過,人間有喜、怒、哀、樂。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人難受的事。我用玩具車載着妹妹,姐姐突然從後面推了一下,小妹妹沒有抓緊,從車上掉了下來。小妹妹頓時“哇哇”大哭起來,整個屋裡被她的哭聲籠罩着,我和姐姐趕緊你一言我一語地哄她。終於,她不哭了,我們又在一起盡情地玩耍。



可愛的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