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妹妹叫邱欣楠,她9個月零10天了,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很有精神。一雙小小的耳朵,一個翹翹的鼻子,還有一張只長出六顆牙的小嘴巴。她的身體胖胖的,尤其是大腿,分成好幾截,象兩條白白的蓮藕,很好看。

  我妹妹的外號有很多,“小胖墩”、“小白臉”、“小眼鏡”、“小包頭人”。我的妹妹是寧波出生的,怎麽變成包頭人了呢?原來她的爸爸是包頭人,外號是“大包頭人”,她就成了“小包頭人”了。

  我的妹妹牙齒很鋒利。我開始還以為她的牙齒很軟,想去摸一摸,可是我剛把手放進她的嘴裡,只聽我“啊”地一聲,手上已經有一個很清楚的牙印了,多可怕呀!我氣得想打她,她卻衝著我笑,真讓人哭笑不得。

  楠楠笑起來十分可愛。一笑就露出六顆雪白雪白的小牙。我做鬼臉嚇唬她,她也做鬼臉嚇唬我。她還很害羞,我想去抱抱她,結果她把頭撲進了姥姥的懷裡。

  我的小妹妹真可愛呀!



可愛的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