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一個阿姨家玩,她家裡有一個四個月的小妹妹,可愛極了。

  她的頭頂尖尖的,眼睛不時的好奇的東張西望好像怎麼也看不夠這個新奇的世界。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媽媽要抱她,她“哇”的大哭起來,可過了一會兒,媽媽再抱她,她卻嘟起小嘴笑嘻嘻的了,小孩子的臉真是變化無常,變化莫測啊!

  她嘴裡總是“叭砸叭砸”響個不停,像在吃什麼。她躺在床上時,手就像雙節棍一樣擺開,腿就像三角形一樣拼成,非常有趣。她吃奶時,一有響動就轉過頭看個究竟。還笑個不停。看到我們吃東西時,她的嘴就一直咽口水,你一拿東西到她面前晃,她就會伸手搶過去迫切的往嘴裡塞,好像什麼東西都是她的食物,連他的手也沒有幸免於難。

  我看到她,就想起我小時候的樣子。看到阿姨呵護小妹妹的樣子,我想到我們這些“小苗”必須要努力吸收“養分”,將來好長成棟樑,回報父母,如果沒出息,就會枉費了“大樹”媽媽對我們辛勤的栽培和養育之恩。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可愛的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