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學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吃過早飯時約我的好朋友小璇出來玩。我和她走到一個圖書館里準備看看書,剛一坐下,小璇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使勁踢我,我大聲抗議。一看,哇!一個好可愛的小姑娘,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真是天仙下凡”我不知怎麼說出這麼一句話。

  我倆爭先恐後的和那女孩套近乎,她似乎不願意理我們。我靈機一動,買了一個大大的棒棒糖,湊到那小女孩的跟前。果然,她伸手問我要棒棒糖,我奸詐的一笑,手往後一縮,她撲了個空。她可不高興了,哇哇大哭起來。我慌了,於是就一把把棒棒糖塞在她手裡。她還沒喘過氣來就又笑了。晶瑩的淚珠掛在粉撲撲的臉上,別提有多可愛了。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小學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