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胖胖”300字作文

我家的“胖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胖胖”。它全身雪白,腦袋跟皮球一樣圓,身子真是肥得可以和豬八戒比了。叫它“胖胖”真是名副其實啊!它和《水滸傳》中的李逵一樣,都是黑碳臉,如果你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去看它,就只能看到它的身體和腿。

  “胖胖”聰明又機靈,可有時卻顯得很傻。記得有一次,我拿着火腿腸,把手放在面前給它吃,可它卻搖着尾坐在哪兒等我把火腿腸送到它嘴裡。你說它是不是又笨又懶?膽小如鼠的“胖胖”只要一見到不熟的人就會齜牙咧嘴,對着別人“汪汪”的叫個沒完,可別人只要一做出要打它的姿勢,“胖胖”就會像梭頭烏龜一樣往回跑。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對它說:“你還滿回裝模做樣的,可到頭來還不是自己吃苦頭。”

  我喜歡這隻“胖胖”。
 



我家的“胖胖”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胖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