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一輩子35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一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我愛您一輩子

  王瑞琪

  今天是5月12日——母親節。我早早地起來了,因為我要給媽媽做禮物。

  媽媽每天做飯、洗碗、打掃衛生,還給我檢查作業,多麼辛苦啊!

  記得那次我生了病,當時天已經黑了,媽媽抱着我,在馬路上奔跑。所以,我決定做一張精緻的賀卡,送給媽媽。於是,我來到書房,開始做賀卡。我先用紫色的卡紙做成賀卡的封面,在上面寫上“媽媽節日快樂!”六個大字。在裡面的左邊,寫上:媽媽,您養我這麼大,辛苦了!謝謝您媽媽,我永遠愛您!在右邊,我畫上了媽媽和我的幸福像。然後把賀卡放進一個精美的盒子里。

  我來到媽媽的身旁,大聲地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又把盒子放在媽媽手裡,媽媽感動地說:“這是我收到的最美麗的禮物!”我開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媽媽,我愛您一輩子 標籤:一輩子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