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愛您!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您讀到這封信時,一定會驚訝得不得了,女兒竟會寫信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又有三個多月沒有見到你了,真想你們!

  記得前年,我們家很窮,你們帶着哥哥、姐姐出外掙錢,你卻堅持讓14歲的我念一年級。當時我捨不得離開你們,哭着不肯念書。現在,我已二年級了,儘管我個子很高,站在小同學之間,有點不相稱,許多同學笑話我:這麼大歲數還念書,像你這麼大的早小學畢業了。我聽了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我覺得學習是件很快樂的事。在班上,我學習最認真,做事最好,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學干”。老師都很喜歡我。

  媽媽,我最喜歡看書啦,我們班成立了圖書角,有許多好看的書,一有時間,我就看書。像《童話故事》、《十萬個為什麼》可有趣啦。媽媽,等你回來,我會講很多故事給你聽,你從來都沒聽過的。

  媽媽,我要真心地感謝您。沒有您的堅持,我就念不了書,是您給了我上學的機會。您是太陽,我是小草,您的恩情我怎能報答得了呢?(這是我們才學的課文〈〈母親的恩情〉〉中的一句話。)

  “六一”快到了,我也有節目,是舞蹈。我真的好開心呀!

  在我們最快樂的節日里,我要把最美的花獻給您,祝您永遠美麗;我要把最好的歌唱給您,祝您永遠快樂!媽媽,我愛您!

  您的女兒:邱善雨

  2009年5月19日

  指導老師:梅松香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