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很敬佩一個人,他就是我的朋友李磊,說起他,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去學習。

  他是一個助人為樂,待人禮貌的少年。他身體好,學習好,品德更好。很少說話,選如過很多次三好學生。

  我腳扭傷后,我們的教室在二樓,他就扶我上樓梯。俗話說:在家靠親人,在外靠朋友。沒錯,我很羨慕他那助人為樂的精神。他還很勤奮,一次老師把作業布置完,下課後,他沒出去玩,作業寫完了,才出去玩的。

  在美術課上我忘帶彩紙,他借給了我。我很高興,他一次一次的幫助我,我也要伸出手去幫助他,讓我們永遠成為好朋友,讓我們彼此去體會。

  他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我有這樣的朋友,我感到驕傲,也很自豪。

指導教師:梁老師

簡評:90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