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媽媽比辛苦400字作文

我和媽媽比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媽媽比辛苦

  自從我讀書以來,每天都起得很早,吃過早飯就匆匆忙忙往學校里跑,然後拿出課本開始領讀。叮鈴鈴,上課了,我又端端正正坐好,認真地聽老師上課,好容易下課了,可也不能玩,還要抓緊時間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讓老師批改。有時回家后我還要完成媽媽額外留給我的其他作業,我覺得自己好辛苦。

  上周末晚上,我偷偷地給媽媽寫了一封信,信是這樣寫的:鄭宇哲:早上6:30起床,7:00在小區公園鍛煉身體,7:15分吃飯去學校,上午完成了數學和語文各一張練習,背誦了兩篇課文,吃完午飯開始訂正錯題,下午通過了音樂考試,還完成了三張練習,下午放學回到家,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四項作業,還把你臨走前留給我的那張數學和語文試卷也完成了……媽媽你知道我們家最辛苦的是誰嗎?

  第二天早上,我剛起床,就在餐桌上發現了媽媽留給我的一張紙條。只見上面寫着:乖孩子,媽媽知道你每天學習很努力,你的確是我們家中最辛苦的一個。知道嗎?你是爸爸、媽媽的驕傲,所以媽媽再苦再累也願意!

  讀着媽媽的留言,我禁不住哭了。其實媽媽比我辛苦,只是她不說。媽媽,我的好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跟你比辛苦了。你能原諒我嗎?



我和媽媽比辛苦 標籤: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