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媽媽包包面300字作文

我和媽媽包包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媽媽一起包包面,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了一斤包麵皮, (我和媽媽一起包包面。) 

  回到家,我們休息了一會,媽媽往鍋里下好了煮包面的水,蓋好蓋。我們就開始包包面了,可是我不會,媽媽就教我,教我用心的看,只見媽媽把包麵皮攤在手上,用筷子夾住肉餡放在皮兒中間,左手的拇指和食指一捏包麵皮,一個包面就出來了。它像一隻小鴨子! (比喻比較生動,但是前面的話語有點流水賬。) 

  我也認真的地包了起來,可是我怎麼也包不好,媽媽才來用手教我,我才勉強包了一個。可是,不怎麼好看,媽媽說:“沒關係,再來就好了。”我有認真的包了起來。哇!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的叫了!過來一會兒,我們的桌子上就出現了一群“小鴨子”。 

  包麵包完了,媽媽像個司令似的喊了一聲“下”,這些“小鴨子”就爭先恐後跳進鍋里,像一個個潛水員。一會兒“小鴨子”就鼓着肚子漂了出來。媽媽用勺子撈到碗里,我咬了一口,啊!真香。

我和媽媽包包面 標籤: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