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已經悄悄到來。一天,我們小隊來到了景色迷人的郊外,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呢?我們來到一條剛解凍的小河邊,這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來臨。清澈的河水裡幾條小魚自由地游來游去。 

  河兩岸新生的草笑眯眯的,像是和低着頭蒲公英說悄悄話。 

  草地邊,一棵棵、一行行的楊樹、槐樹……枝條綻出嫩綠的葉芽,舒展着嬌嫩的身軀,迎着溫暖的春風快活地生長着。遠處柳樹垂下的柔軟如線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輕輕搖擺,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的煙。 

  我們高興地繼續尋找。這時,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從我們頭頂掠過,一隻大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春天到了,它們忙碌着,不辜負這大好時機。我興奮地打開畫板,要把春天的美麗景色描繪下來。這時,同學們高興地聚攏過來,為我指點。小隊長問我:“你要畫春天的哪些足跡呢?”我說:“我畫歡唱的小河、可愛的燕子、飄舞的柳條、青青的小草……”小隊長說:“不要畫你,畫我和大家,我們尋找春天 …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