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氣息悄悄在每一個角落融化。化作一縷和煦的春風,化作一輪耀眼的太陽,化作一抹清新的綠。哦,溫暖的春天,在冬天背後醞釀了很久后以嶄新的美麗面貌重新出現。

  走在春風裡,望着靜而悠遠的天空柔雲,彷彿自己是置身與雲海的精靈,所有春天的圖畫,都是藍天的映襯。

  放眼望去,那一大片綠油油的叢林顯得格外奪目挺拔的樹枝,向四周深處鐵的臂膀,那麼的健壯,那麼粗壯。茂密的樹葉,對着春娃娃的嬉戲而搖曳,那麼的可愛撩人!這一切都是春天的魔法,趕走了冬的氣息,有裝點上了春的色彩,

  不久,遠遠的,傳來一陣陣滔滔流水聲,清脆又悅耳,順聽而又明亮,不覺使人心生愉悅,浮蕩悠然。最討人歡心的就要數那貪婪的享受春日陽光的幽花幽草,每一次都眷顧着一絲光陰,不容錯過,迎接着春日的陽光,又是春天的標誌,顯眼逼人。走近看看,柔柔的草地上錦簇着花朵,遠遠地看,就像在綠毯上綉上紅花,漂亮極了。偶爾有那麼几絲微風吹拂,撥動着草脈,輕輕的搖着搖着……

  走在春天的小路上,又看到了新的希望,又聞到了生命的氣息,春天的輪迴,都在代表着生命滔滔不息的源泉,擺動着重新開始的招牌,繁衍着生命。

  熬過寒冬,我們看到了春天。美麗的春天,以這溫暖、美好的形象展現在我們眼前。那最自然的,最美麗的春天,將永遠留在我們心間,給予我們溫暖和美好的回憶。

  深圳初二:***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