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真美麗!把桃花、梨花、玉蘭花、迎春花、月季花……都叫醒了。它們各有各的美麗。粉紅色的桃花像朝霞,吸引着們們照相留戀;梨花伸出白色的手,跟着我們一起享受童年的歡樂。櫻花帶着粉紅的笑臉,說:“不要錯過這五彩繽紛的季節。”玉蘭花白白的,像雪花落在樹枝上,大聲說“我來了!我來了!我的姐姐妹妹也來了!”迎春花早已展開金黃色的翅膀,歡迎它的朋友—春天;月季花瞪大眼睛,看着我們那燦爛的笑臉…… 

  噢!春天是多彩的畫家,描繪出這般情景。柳樹變綠綠的,從遠處看,像是披上了一層綠紗;春樹發芽了,走在春樹下面會有一陣一陣香味,從你身邊飄過;楊樹碧綠極了;蔞蒿開得也滿地都是;竹子高高的、細細的,有些像衣架,還有些像火箭。 

  春天把小草喚醒了。小草從地里探出頭說:“呀!這世界真美!” 

  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勃勃的未來,你喚醒了大地……我愛你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