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春天

  嚴冬悄然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中間,看啊!小草鑽出了土地,冒出個小腦袋,左盼右望的,模樣可愛極了。花兒們個個也張開了美麗的笑容。春姑娘來到山上,山立刻把雪白的棉襖換成淺綠色的襯衣。

  看到這美麗的景象,家家戶戶的小孩也都閑不住,個個都出來放風箏。天空立刻多了蝴蝶。蜻蜓。老鷹,幫助點綴春天春天的色彩。農民們也高興,因為是他們耕種的最佳時期。

  過了一會兒,天空下起了細如針的毛毛雨,涼絲絲的,清爽得很。雨珠掉在葉子上,顯得晶瑩剔透。掉在湖面上,盪起一道道波紋,讓湖面顯得更有生機。雨珠落在大地上,濕潤着小草,讓小草更綠了。幾隻美麗的蝴蝶從田間穿過,猶如訴說著春天的使者。

  啊!這美麗的春天,它喚醒了一切,照亮了世界。給人們一個新的希望,讓萬物充滿生機。你說春天是何等的美麗!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