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送走了寒冷的冬天,盼來了溫暖的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迎春花像個小喇叭,好像在叫我們起床呢!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着綠色的小辮子,在微風中跳起舞來。忙碌的蜜蜂像一個紅娘,在花中替人牽線。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着,像一朵朵會飛的花。樹木吐出點點嫩芽。

  青蛙從洞里跳出來,不停地呱呱叫,好像在說:“這個冬天怎麼過的這麼快呀,還沒睡夠呢!”小河上的漸漸地融化了,小鴨子迫不及待地下了水。人們脫下笨重的棉襖,換成了輕便的春裝。小朋友們都興緻勃勃的來到草原上放風箏,在公園裡玩耍。帶給了大地歡悅。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沒有像夏天那樣炎熱,沒有像秋天那樣涼爽,沒有像冬天那樣寒冷。

  南門小學二年級:韓靜雯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