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開始害怕未來了1000字作文

我開始害怕未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丁零,丁零”,5678”。我心裡充滿好奇,便加了他。 查看他的資料時,突然,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此人來自未來。“什麼?未來?”我大膽地向“未來的你”發問:你是誰? “我是未來的你啊?” “不可能?” “嗯。你小時候為了研究玻璃的硬度,用大石頭砸碎了窗戶;參加跑步時扭傷了腳,仍舊爭強好勝地跑到終點;和人比賽吃辣椒,把嘴巴辣歪了;還有……” “住口,我相信你了。” 停了一會,我又按捺不住好奇:“能讓我用視頻看看未來的世界嗎?” “行啊!”接着屏幕一陣晃動,我發現我原來的打開的網站都被覆蓋了。一個窗口彈了出來,那張臉很像我,年紀老了點,卻有點憔悴。 我說:“你的日子過得不好嗎?” “你看了就知道了。” 屏幕上的人像異常清晰,大概是因為科技發達了,攝像頭也做得特別出色。接着鏡頭一移,我看到了他身後的窗戶,窗戶是緊閉着的,窗外沒有一點綠色,一望無際的灰色的山嶺和鋪着黃沙的平地。 我說:“你的窗外怎麼連一棵樹都沒有啊?” 彈出一個哭臉的表情:“由於地球受污染厲害,植物已經不能在戶外生長了。” 窗外彷彿起風了,漫天飛揚的黃沙——哦,不,是拇指大小的石塊撞擊着窗戶。我說:“你看窗外……” 他回頭看了一眼,說:“這是蚊子,很平常的。” “蚊子?這麼大?” “是啊,自從綠色植物消失了以後,蚊子、蒼蠅倒是存活了下來,不同的是發生了變異。你已經看得很清楚了。” “那……人類怎麼去戶外活動啊。” “宇航服啊!你沒見過嗎?” 接着鏡頭一移,我看到衣架上晾着的一件衣服。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宇航服很相似,不過式樣和普通衣服已經差不多了。 “我們出門的時候,氧氣和食物都是在衣服裡帶着的,一旦暴露在空氣中就會無止境地受到各類生物的攻擊。”他有點傷心地說,接着把視頻聊天關掉了,在QQ窗口放一段錄象給我看。 錄象的內容是: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由於宇航服出現裂縫,受到文字和吸血蒼蠅的攻擊,在轉眼間就成了一堆被衣服包裹着的白骨。 彈出一個傷心欲絕的表情:“他是我大學的同學。” “未來的你”QQ頭像暗了下來,似乎在為死者悲哀。 我深深地吁了一口氣,走到窗前。窗外起了一陣風,地上的沙土、紙屑、和塑料袋在空中漂浮着,街道上的人們掩面匆匆跑過。 本來我是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的,現在我卻有點害怕未來了,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不是就像“未來的你”所描述的。

我開始害怕未來了 標籤:我開始懂得作文 我開的小店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