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的好害怕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害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心情是多種多樣的,有時開心,有時難過,近幾周,在我身上居然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就在前幾周,在校園裡,那節課是生物課,後面正好有幾個老師在聽課。剛開始,一些都好,同學們也都聚精會神,生怕讓班級丟臉。可偏偏這時,我的手機響了,只聽見書包在抽屜里不停地振動,一陣陣揪着我的心,我以最快的速度在書包里找到了手機,並且將它按掉,一時着急,竟然忘記關機了,有一次手機響起,這一次,老師的耳朵豎起,在尋找着聲音的來源,同學們像一個擁有火眼金睛的孫悟空似的,齊刷刷的盯着我,我再次急忙按掉了手機。不知不覺,在冬天已來臨的天氣,我的臉像發燒似的發燙,通紅,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最後還是在一個同學的提醒下,我將手機進行關機。這節課,不知為什麼,之後僅剩的十幾分鐘,顯得好漫長,就好像在監獄里度過似的。可是,我也不想這樣啊,我記得手機已經關機了,才進入學校啊。

  我回家之後胡思亂想,不由得擔心起,第二天去學校怎麼面對老師,這件事嚴不嚴重,甚至還想到了,被校長開除......可幸運的是在這天下午的生物課,老師並沒有提起這件事,害怕了“一個世紀”的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可是這種害怕還是沒有停止,之後我再也不敢帶手機,甚至連坐在位子上都莫名其妙地能聽見桌子震動的聲音。

  那一次,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那一次,我真的好害怕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