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害怕好心幫助的結果600字作文

害怕好心幫助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跟着某人投資了一個360元的項目,雖然說利潤特別的可觀,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風險性,好在現在某人的本錢已經回來了,然後自己的還在進行着,因為自己投資的時間比某人短一些!

  然後就是昨天和某人說起來,好友現在也過的水深火熱的,就是說,每天也是為了生活所犯愁,然後某人就說,你也可以讓他一塊投資,只需要360元,後面的收益說起來還是不小的!

  我說我可不做這種事情,最後的結果,如果是掙了錢什麼都好說,如果中途一旦出現了問題,連本錢都收不回來的時候,那所謂的朋友關係就會因為錢沒法繼續處。

  畢竟說實話,好朋友之間的相處怎麼說呢?必須得有着呼遠忽近的距離,很多時候你以為的那些好心幫助,也只取決於最後的結果,如果最後的結果,對方真的掙到了錢,那麼所謂的好朋友還是好朋友,還可以繼續愉快的玩耍。可是如果最後的結果是虧了錢,那麼,無論最好的朋友,都會在心裡,大打折扣。

  想一下曾經的自己也是那麼的幼稚天真,遇到什麼好玩的或者掙錢的事,第一時間總是能夠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或者自己最好的姐妹,總想着如果他們和自己一塊賺錢,那該多麼的好!

  可是後來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就發現事情遠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你每一次的出發點都是好心,可是並代表你的好心幫助就能夠換來好的結果!

  就自己一個人而已,掙了以後可以開心的和好友分享結果,虧了以後自己不說,誰也不知道?賠賠掙掙反正也只有自己一個人承擔後果,和身邊所有的人都沒關係,這樣的結果才是最好的結果!

  所以很多時候自己也想好心幫助,但是自己無法承受,好心幫助后的結果!所以最後只能沉默不語!



害怕好心幫助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