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的害怕350字作文

你的害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我們想象着有一天能夠走出深山,去能夠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去繁華的城市,去打拚,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可是那些畢竟都只是夢啊。

  夢醒了之後,你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腦海中浮現的是什麼場景呢?

  他說將來有一日,我們再次回憶起今天的夢想。你會不會突然覺得這些想象太過浮誇。

  只是當他們將小說里的情節和成自己的生活之後,別人在也沒有什麼話可說了。

  但是這些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似乎還是有些遙遠,只不過你需要一直不斷的去努力。

  我們能夠看得到的都是你現在眼睛了美好。可是等到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些根本就不存在於你的生活當中的時候,你會不會還有足夠的精力去應對這些小事情的。

  還是說這些東西其實早就已經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乾淨了,哪怕你從來都不去在意她們已經在這裡用另外一種形式打擾着你。

  這是你害怕到難以入睡的原因吧。



你的害怕 標籤: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