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未曾完成的愛情400字作文

未曾完成的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足夠了解他們,和她們一起生活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談論着某些相似的話題,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每個人都覺得這一切,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如此而已。

  我們去的太早或太晚,似乎也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只不過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求着所謂的資本,那些未必都覺得自己是足夠幸運的,可是不一樣的生活,同樣會帶來不同的體驗,一如當年。

  可是,每個人都想着去幹活,不想給別人添加麻煩,所以每一套過得都忐忑心驚。那不是他們想要的狀態啊,我想。

  可是我想,又有什麼用,多少那也不過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想法,不能代表所有,不能承擔大眾。

  我記得,很多人都無法想象,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狀態,可能很多人都無法想象,這是一種怎樣的心理情景,他們懷念自己家中的老人,想念家人,想念自己心目中未曾完成的愛情。

  我們上課的時候,跟我們說了那麼多的話,每個人都曾經有那麼多的擔心,他們說了那麼多的話,可是我們似乎從來都沒有太大的經驗來挽回,我知道,每個人的未來都是自己拼出來的,沒有什麼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我想我們應該知道。

  也不能,總是讓自己滿懷傷痛地去想每一件事情。



未曾完成的愛情 標籤:未曾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