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稱兄道弟的生活450字作文

稱兄道弟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曾經他們在一起玩遊戲,很歡快的樣子,稱兄道弟。

  後來,不惜去網吧,也要彼此在一起打一場,開一局。我們在身邊耳濡目染,似乎也懂得了更多的道理。

  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圖書館。後來秋天快到了,天氣變得涼爽,他們最喜歡的就是經過圖書館的那條小路上,有一個巨大的花園,雖然景色很分散,但是幽靜,很適合背書,或者是一個人獨處,靜靜地思考問題。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這樣的生活,更像是自己想要的大學生吧,也許人生,大抵如此。

  我們不懂得的那些,也中獎有一天,變成了我們生活中的小片段,總要出現一次,才是最好的。

  他們的打算,雖然不至於說破,但是他們喜歡的,也都是在這裡,開始自言自語,說的分明,然而生活的態度,都是讓我蠻喜歡的狀態。

  他們說那是單方面的通知,並不需要任何的商量。

  如果在此之前,不那麼魯莽,和客服商量好,才是最好的想法。

  我記得,他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喜歡把別人也都一起捲入進去,但是他們很小聲的說話,這就是不一樣的態度啊。

  我們卻早就忘記了。



稱兄道弟的生活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