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星星,別眨眼400字作文

星星,別眨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用微弱的呼吸去點燃漆黑的夜空,以炯炯的眼神看夜間百態。星星啊,你的眼睛是撥動時間的指針,眨一下,今天就走了。

  你們都喜歡看星星吧?大概是。是不是還給星星去了好聽的名字?比如織女星、牛郎星等等。可誰注意過星星眨眼睛呢?許多文人都寫到:“啊,星星好美啊,眼睛一眨一眨的,多可愛啊!”但是他們曾注意過星星的眼睛嗎?知道星星眨眼意味着什麼嗎?縮小空間說,只不過是時間的遷移;在擴大一下,那就是對生命的消耗,是宇宙在走向烏黑的盡頭。

  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我個人發表一下意見,我想讓每個人都能仔細對待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要浪費時間,允許生命的每一秒都有一個閃光點,那怕是很小很小。就在今天星星眨眼之前,把昨天的事再斟酌一下,把今天的是在歸整一遍,給明天做個計劃,然後再美美的睡一覺,就這樣充實的一天。即使在艱苦,也是一段經歷一段路程。

  如果每個人都能有一個小小的心愿:星星,別眨眼。那麼這個世界就會煥發出一種絢爛的光芒,儘管時針還在走,可路卻比原來多了無數倍!

  看吧朋友,這就是人生路,好好走,在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星星,別眨眼。

  河北新樂一中高一:小五



星星,別眨眼 標籤:星星,閃閃爍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