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周星星與魔圈(1)700字作文

周星星與魔圈(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N年N月N日,周星星到鄭淵潔游泳場游泳。周星星準備把救生圈充氣時,聽到了一個怪怪的聲音“別充氣,充了氣我會死掉的。”周星星嚇了一跳,聽到充氣這個詞,下意識地看了看救生圈,說:“難道是你救生圈?”“我不是救生圈,我是魔圈!”魔圈揭開了自己的身份,“不信你往充氣口看一下。”周星星從充氣口看了一下,裡面果然是金光閃閃。“你有什麼魔法?”周星星追問。魔圈說:“我無所不能。” 

  周星星見魔圈的口氣特牛,就說:“那你給我一個救生圈,我要游泳。”“小菜一碟。”魔圈說完就把一個幾百元救生圈變了出來。魔圈把自己也變成了人,跟着周星星一起游泳。 

  晚上,皮皮要看最喜歡的動畫片。周星星嘆了一口氣,說:“動畫片太短了,每次只有10分鐘。”魔圈開口了:“你想讓動畫片播放到幾點?”“九點!”周星星盼望地說。“好。”魔圈向電視機射出一道光束。“好了,你等着看吧!”10分鐘后,爸爸來看新聞了。“新聞時間到了,動畫片怎麼才放了一半?”周星星裝傻不出聲。新聞本該結束到下一個節目了,可動畫片還在播放。爸爸可急死了,立刻打電話到電視台,要知道,爸爸和台長可是老同學。“您好,這裡是長虹電視台,有什麼可以幫助您呢?”“我找台長!”爸爸十萬火急。台長的聲音傳了出來:“是老周吧,什麼事呀?”“老趙啊,新聞怎麼不放呀?動畫片都已佔了三個節目的時間了,新聞怎麼還不放呀?”“是嗎? ”台長看了看錶,說:“我去管管他們。”可台長一看,嚇呆了。負責播放的工作人員一動也不動,有些甚至把手舉了幾個小時了。晚上九點種時,新聞才播放。 

  周星星睡覺時,把魔圈放在一旁,說 :“謝謝你。”“我還有更大的本事呢!” 

  到底魔圈會有什麼更大的本事呢?歡迎你看《周星星與魔圈(2)》。 



周星星與魔圈(1) 標籤: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