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星星300字作文

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幕降臨了,晴朗的天空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星星。它們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眨着閃閃發亮的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大地,那閃閃發亮的眼睛惹人喜愛呀!

   星星多美呀!一顆一顆的,像撒在藍布上的碎金子,晶瑩透亮。星星多有趣呀!好像漁人撒下的航標,被海浪搖的一閃一閃地發亮。星星多可愛呀!小的星星眨着眼睛向我問好;大的星星支楞“耳朵”聽我唱歌;亮的星星興奮地告訴我昨夜和月亮姐姐嬉戲的情景;暗的星星哭泣着向我訴說孤單和寂寞。

   正北方,有一顆明亮的星星,它就是人們常說的北斗星。它永遠指着北方,使人不迷失方向。在它的下面,還閃耀着兩顆小的星星,忽明忽暗,像兩顆鑽石,又像兩粒珍珠。

   天上繁星閃爍,那地上城市的萬家燈火,不就是星星的倒影嗎?

  



星星 標籤: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