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勞動的價值600字作文

勞動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勞動能改造世界 ,勞動能創造文明 。崇尚勞動,尊重勞動,熱愛勞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

  從原始社會開始的時候 ,人們就東都懂得了勞動的重要性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一直到了現在 ,勞動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

  勞動分為很多種 ,各行各業的人都在為了我們這個美好的國家而奮鬥着 ,我們作為一個《新青年》 ,又是祖國的花朵 ,又有什麼理由可以不勞而獲呢 。

  袁隆平爺爺 ,他用了自己將近一生的時間 ,研究出了雜交水稻。為了我國取得了萬事矚目的成就 ,雖然這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坎坷 但是他還是堅持了下來 ,如果沒有他的話 ,我們現在就不會有大米 ,不會吃到那些香噴噴的大米飯了 。雜交水稻之父 ,龍平讓雜交水稻不斷的走向世界 ,他雖然是在世界上最有影響的中國科學家之一 ,是他在我心目中,他就是一個最偉大的科學家 。所以說 ,老動是可以改造世界的 ,是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的 。所以我們要多多勞動 ,讓我們一起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吧 。

  我們作為一個中學生 ,我們要熱愛勞動 ,從我做起 。沒有樹立一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念 ,我們不僅僅是要熱愛勞動 ,而且我們還要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

  我們生在了一個美好的時代 ,我們既沒有古人那麼的勞累 ,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經常要經歷戰爭的摧殘 ,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勞動呢,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熱愛勞動,尊重勞動,一起發揚光大中華人民的傳統美德吧 ,為了新時代的中國吶喊 ,讓我們為了這個祖國,因為有了勞動而變得更強大起來 ,因為有了我們的勞動,這個祖國變得的更加美好,更加和諧吧 。



勞動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