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向星星許的願400字作文

向星星許的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什麼東西會閃閃發亮,是什麼東西會達成我們的願望,答對了是星星。

  星星真厲害可以達成我們的心愿,而星星在閃閃發亮的時候好像太陽在綻放光芒,星星也好好喔!可以無憂無慮,也不用上學,每天媽媽都叫我去上學,回來還要讀書,我恨我的生活。

  有一天,我對星星許願我說:“希望媽媽不見。”早上一起來媽媽不見了我高興得不得了,還說:“不用上學不用讀書了。”媽媽有好幾天沒回來,我開始想媽媽了,今天我一直大哭說:“媽媽快回來、媽媽快回來。”我一直哭到晚上,到了晚上我跟星星小姐星星先生再次許願,這次我說:“希望媽媽回來。”今天早上一起來,我看到媽媽回來了,我開開心心的跑過去抱她,媽媽也伸出溫和又大大的手來抱我,我以後不敢再許願了。

  我覺得要許願的時候,要經過大腦思考才能許願喔!所以大哥哥大姐姐們當你們要向星星許願的時候,要記住經過大腦才能許願。

  山東濰坊昌樂縣五圖完全小學五年級:劉韻?



向星星許的願 標籤:星星的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