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上的星星500字作文

天上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星,我的希望”常有人這麼說,希望之星嘛。 

  星星是很美的,在那裡停放着善良的故事和美麗的傳說,看着星星會讓人想起牛郎織女,想起友愛的兄弟,同時也想起了已死去的親人。 

  有人說天上的星星是死人靈魂的住所,你乾的每件事情都有你的先人在看着,他們在監視着你。這些能在星星上看望你的先人都是善良的,他們會容忍你的錯誤,並且幫助你儘快改掉它,這讓我想起了《獅子王》(1)中,辛巴望着天空,它已去世的父親在群星中出現,並告訴它要奪回王位。這無形中給了他一種力量。在賣火柴的小女孩中,女孩在彌留之際,在天空中看到了流星,她預知了自己即將死去。那顆流星是什麼樣,一定很美麗,還有在另外一個地方,還會有人對着它許下一個美麗的心愿,人們說如果對流星許願就會實現,小女孩一定對流星說:“讓我和奶奶一起走吧!”流星是天上的星嗎?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因為天上的星是永恆的,流星是短暫的,可是流星是天上的,他來到地上作客,但畢竟是天上的客人嘛,他給人帶來了希望,同樣也是希望之星。所以我不知如何回答,但是無論什麼星,我都會感到了希望,給人以促進的作用,他永遠給人以神秘之感,他們等着我們去作客。 

  努力吧!感受到星星的神秘不如親自揭開他的神秘面紗。

天上的星星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