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風景450字作文

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的時候,我們在感慨那些風景的別樣力氣,可是如果真的在這裡,不斷的去嘗試,才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去見識這個市面。我們在一起去聊天,才會有敞開心扉的機會。

  假如大家從第一天開始,就無法容忍這些情況的存在,那麼如果真的要在這裡,才能夠懂得其實家人所說的哪一期,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異。因為到了盡頭,我才終於明白,當年的我只不過是個小角色,渺小的程度,根本就不足以去看明白問題的重要性。

  如果你有了更大的程度,那麼將來的你們,可能會懂得太多不一樣的心情。

  那麼當年的我們,根本就不會產生那麼多的想法,我們曾經那麼多次,都懂得所有的心態,這樣的從來都不會是什麼進步。如果人生也是這樣洋洋洒洒,我想每一次所能夠看到的機會,都在身邊,懂得這個時候的他們。

  其實根本就不會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好像當年,我們無論如何,都會懂得大家的姿態,其實都在這裡早就一些謠言,他們只是不斷的去創造新的財富,原來那個時候的他們,都是死於人禍。

  如果報復能夠讓你感覺更好過一點,我想發瘋,也是一種表現的方式和手段吧。



風景 標籤:風景作文 風景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