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重來300字作文

重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都知道人生是一次性,不可能重來。時間也是一去不復返,但在某些時候我們還是有機會重來的,而我們應該把握每一次重來的機會,珍惜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就像我們寫作文一樣,每次寫完以後就是在不斷的修改,不斷地重來的機會。正是我們在這過程中不斷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作文的不斷完善使它變得更好。所以提高的機會就是在我們不斷的珍惜重來的機會換來的,我們聯想到在未來以後的工作也需要這種重來的機會去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從而讓自己綻放自己獨有的光彩,不至於讓自己的機會流失掉。而且重來也是培養我們艱苦奮鬥的精神,所以他是我們一種選擇也是我們一種機會。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勇敢者的氣魄,堅定而自信地對自己說一聲重來一次!再重來一次,你就有可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重來 標籤:重來作文 捲土重來作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