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結果300字作文

考試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考試試捲髮下來了。 

 上午發的是語文試卷,我看見了自己的語文試卷,非常高興,因為我打了98分。我高高興興地上講台領了獎品。老師又評講了試卷。說后,就放學了。 

下午我到學校,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也很高興,因為我打了95分。我又領了一份獎品,老師就評講了試卷。可後來我看見王帥奇的分數,他是97.5和99分,我很不開心。心想:下一次一定要超過他。 

 回家后,爸爸和媽媽看見我的成績不錯,媽媽就獎了我2元錢,爸爸獎了我5元錢和一包方便麵。我很開心。 

 我又想,我為什麼沒有打到100分呢?語文是因為集合的集少寫了一橫。數學則明明是4×7<30,可我卻寫成了4×6<30,另外一個就是用一個2、兩個0和一個3,寫成最大的四位數,可我卻寫成了320,再有一個就是100-27=75,我卻寫成了100-25=85,心想,這幾道題真不該錯,都怪我太粗心了。 

黃 騁

考試結果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果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