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神話色彩的煙海500字作文

神話色彩的煙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哪片浩如煙海的文化古迹中,也許確實要付出,才有收穫。

  你有你的創造力,可是你卻偷偷藏着,不肯表現出來,這樣大家都以為你沒有,都覺得你沒能力,你不重要。

  後來的後來,你活在這樣的歌聲里,聽着那樣的震撼,走南訪北,也曾經聽過那麼多震撼人心的故事,於是你開始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里難以掩飾的苦衷。

  他們也是無能為力。

  你在電視劇里,看到過那一片美麗的熱帶雨林。你一直都嚮往這樣的地方,可惜你的家是在溫帶的。

  你覺得,當一條龍從頭頂飛過,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你毫不在意,那條龍是東方的龍,還是西方長着翅膀的恐龍。

  也許,那些都是帶着神話色彩的。

  你想着去那樣的地方旅遊,一個地方叫做煙海,海面上散發著一層薄薄的煙霧,從遠方望去,就好像是被一層薄雲籠罩。

  那是你一直都喜歡的夢幻天堂。

  也許,你覺得每一個人,都對你說過心中的夢想,於是你就虔誠的希望,那個時候的自己,所付出的這一切,終將能夠得到回報。

  就算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其實你和大多數人一樣,都是無關緊要的存在,如此而已。

  你發表你自己的中東感情,也只是為了抒發著一瞬間的快感,你有那麼多的情緒隨時產生,隨時覆滅,如果不能及時清理乾淨,那也是很沉重的壓力。只不過,你要等到天氣變暖和了,才好出手。



神話色彩的煙海 標籤:除夕的煙花作文 美麗的煙花作文 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