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個讓我悲傷的日子800字作文

一個讓我悲傷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家好,我是遵化魏佳慶 聖母這是我的博客請多多關照 

  .cn/abcdelove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將熟睡的我從夢境中喚醒,耳邊迴響起一片嘈雜的聲音,那樣悲涼,那樣無助,突然眼前閃起一片耀眼的白光。好像在引導我什麼,我懷着好奇走到了它的面前。原來,是鏡子,是鏡子在召喚我。 

  於是踩着月光的足跡,我跨進了黑夜的門檻。一陣寒風拂來,渾身涼絲絲的。原來,站在裊裊騰騰夜霧中的我,此刻,已如同一尊流淚的塑像… … 

  抬頭仰望天空,一顆顆恆星劃過了我的視線,我想用手去觸摸它,可是感覺它離我好遠… 好遠…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只有默默的為它祝福。迷迷茫茫中彷彿找到了一絲答案,原來,每一顆恆星的背後都是一個鮮活的生命,每一個生命的失去都是我們共同的哀傷。是什麼,是什麼災難,讓我們失去了那沒多可愛的同伴。有多少人因為這場災難而面對生死離別,又有多少個家庭而面對家破人亡。那一幅幅畫面,彷彿讓我的內心難以安眠,今日我在這裡享受着生活的美好,可是你們,卻變成一顆顆恆星,劃過了我的身邊。此刻的我,再也沒有往日的歡喜。悲傷?恐懼佔據了我整個心房。 

  幾天來,目睹着一切,悲痛和感動的淚水相互交織,沉重無言…… 

  古老的蜀地,街頭巷尾,那美麗的建築,絕望中的土地。到處都被魔鬼揮舞的巨爪,粉碎,裸露着殘垣斷壁。然而,我呼喚,我哭泣我只有唱着一曲悲歌,呈現給那些無助中的朋友們。 

  擦掉淚水吧!用你們的手,同着億萬顆為你們跳動的心,推倒殘垣斷壁,擦去血淚,再重的災難奪不去你們的堅強和勇氣。望一望,望一望昔日的唐山,不也是在深重的災難中崛起,而今的美麗,更勝往昔… … 

   天亮了,我也從夢境中醒來,回想着這一切,原來只是一場夢。 

  一周年了,我們必須要寫些什麼,來紀念那個讓我?讓全民族悲傷的日子。一周年了,我們也必定要做些什麼,來見證我們的勇敢和溫情。 

  不要怕,不要哭,你們並不孤單,並不無助!全國人民會同你們攜手同心,一齊撐起災后的藍天!逝去的是靈魂,遺留的是精神!時光易逝,記憶永存!



一個讓我悲傷的日子 標籤: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人的日子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