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生命以時間450字作文

給生命以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了那麼一句話:不是時間給了我們生命,而是我們把生命給了時間。挺好的。感慨,時間飛轉!

  06年拍的一張合家照,和那些我只有過一面之謀的親戚的合影,雖然只是一面之交,但是印象深刻,只是無法想象,裡面的我們,有人已經結婚了。

  十一年過去了!十一,一個怎樣的數字?或許對於我來說,這十一年真的沒有什麼重大的事情要宣布的,還是那個樣子,升學考試等,十一年都圍着學校轉。但是這裡面的他們,人生,真的已經走過了轉折點。真的,難以想象。我會對着那張照片發獃好久,什麼也不想,任由時間從我發獃的眼角流經,不想去抓。

  好幾次都會對那張照片發獃,我一直想象着照片里和我差不多年齡的他們,如今過的怎麼樣,或在讀高中,或當學霸or學渣。但是,結果,現實的結局,卻真的令人難以想象。

  故事要怎麼講?我們總是為人生要怎麼過而大吵,其實我們內心也不知道人生到底要怎麼過,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和別人爭吵人這一生怎麼過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願我們懂得一些道理后,這些道理不要被我們自己荒廢掉!



給生命以時間 標籤:給生命一個微笑作文 給生活加點糖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