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讓我悲哀400字作文

太讓我悲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天,我以飛一般的速度來到學校,剛一開門,呀!灰塵都滿天飛了。我趕緊拿來清潔時必要的東西:掃把、拖把。嘿嘿!我還帶了清潔劑和水桶,我先以每秒110米的速度去灌水,結果衝過了頭,我又往回趕,回來灌水時,我哼着周杰倫的“七里香”,哼着哼着,我竟手舞足蹈起來了。過了十分鐘,我才想起我在勞動。回頭一看,哇!洪水都快泛濫成災了。等我回到教室時,水已經漏的差不多了,我只好去掃地了。我掃了幾下,發現周圍都是霧。原來,我把灰都掃到上面來了,我趕緊跑了出來,還行我跑的快,要不然會把我搞成個肺癌呢!我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就開始拖地起來。我剛拖了幾下,一下滑倒了,等我再起來時,我又滑倒在了桌子上,這一摔,差點把我摔成粉碎性骨折。我想:還是擦窗戶算了。擦窗戶倒是挺順利,但是擦到一半時,把清潔劑踢倒了,完了,完了。真好這時老師來了,老師看我這副狼狽樣,還有那片“廢墟”,張口就罵。 

  我既沒在同學們眼裡大顯身手,又被老師罵,我真悲哀呀……………… 

太讓我悲哀 標籤:悲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