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憶中一個令我悲傷的日子700字作文

記憶中一個令我悲傷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在別人,傷心在我身。 

  ————記憶中一個令我悲傷的日子 

  今天,似乎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對范飛和范家宇來說,是一個既快樂,又充實的一天,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我最難受的日子。 

  下午,程科的姐姐來到了學校。她似乎真的認識了范飛和范家宇,對他倆是那麼的親熱,而我,卻無比的剛尷尬。我感覺我像一個局外人,我走回教室,或許是想掩蓋我不自然的表情,我勉強地笑,笑得是那麼的丑。當時,我恨不得挖一個洞,鑽進去,再也不出來。 

  自習課上,我沒有心思去背科學,我的心早就飛到了九霄雲外。科學書好象在與我作對,似乎在譏笑我:“看吧!人家就叫范家宇和范飛,就是不叫你,你是個沒人待見的‘流浪漢’。”我越想越氣,越想心裡越不是滋味,五味具全的“五味瓶”一下字湧上了舌根。但是,我忍着痛,咽了下去。我試圖不讓自己哭出來,但是,被人冷漠的滋味是那麼的痛苦。我無法讓自己痛哭的心停止哭泣,或許,只有讓自己的心停止跳動。 

  六點半了,我想快要下校了。“什麼?”老師說讓找一個搭檔?背完才能下校?“幹什麼啊,怎麼還不下校!”我有點不耐煩了。“老師,我們沒精神,還是算了吧!”老師禁不住我們強話攻擊,答應下校了。 

  我背上書包往出走。走到教室門前,一個大個子女生真在盯着我看。我迷惑地望着她,她卻顯出慈祥的表情,淺淺地笑了一下。我翻過頭來,感覺我翻頭翻得不對,我的眼神是迷惑的,卻在那轉頭的一瞬間,讓人以為是瞟了一眼的樣子,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開了。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一步步到走出了校門。 

  出了校門以後,范家宇和范飛還不時地回頭看一看。我也想看,可是我沒有理由去看。我一路上裝作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其實我心裡最明白。 

  令我悲傷的日子,他們,卻沉浸在歡樂之中。

記憶中一個令我悲傷的日子 標籤: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佩服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爆竹聲中一歲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