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次,我悲傷700字作文

那次,我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的成長如同一條路,風景無限;個人的成熟如同一本書,故事多多……有時,我常常懷疑自己,為什麼會飽經風霜地愛上回憶。於是,一瞬間,諸多情感便一起湧來,或失落,或眷戀,或哀傷……

  曾經有過的事,讓我長大,成熟。那次,我的朋友深深的傷害了我,我不懂,為什麼友情很容易得到,但又很容易失去。而我傻乎乎的,還為他們付出了一切。雀什麼也沒得到。只留我一人在楓葉飄落的時候悲傷,此時,內心只想着兩個字:寒心。

  那一幕幕美好的回憶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然而,傷感的我常常哭泣,默默的……默默的……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渡過。我恨自己,恨自己內心的懦弱……

  愛情,友情,親情……世上各種各樣的情有很多,可我,內心單調,思維簡單,哎,睡眼惺忪的我不知道那回憶是真實的,還是夢境。我拚命地思索着這一個問題,然而,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一般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名字,而真正的朋友則知道他們的電話號碼

  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菜燒飯,並且幫你收拾殘局

  一般的朋友總是滔滔不絕地向你訴說他的麻煩,而真正的朋友則會幫你排憂解難

  一般的朋友前來你家拜訪像客人一樣拘束,而真正的朋友會像在自己家中一樣,打開冰箱自己取想喝的飲料

  一般的朋友會希望你永遠陪在她身邊,而真正的朋友則願意永遠陪着你

  多麼羨慕,世上有多少真正的朋友呢,如果有的話,不要因為一句寒風刺骨的話將她丟走,珍惜友情吧!

  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希望你不要因為友情而悲傷……不值……

  山西省長治市城區清華中學初一:武茜



那次,我悲傷 標籤: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