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像一個名人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像一個名人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記憶的心扉中,有一個人我十分的厭煩他,但有時卻又十分的欽佩他,欽佩他高尚的品質,欽佩他不拘小節的大度。雖然他的學習並不是很好,但他的品質卻很是值得欣賞的。 

  他曾經是我們班的“耐打王”,也曾經是我們班的“牛馬”,可是無論如何他都從來沒有埋怨過。 

  記的有一次,我們班裡的“大魔頭”因測試考得不好,一直想發火,可是卻一直沒有找到挨打對象,所以心裡一直很不舒服。正巧那天“耐打王”心裡也十分的不舒服。這真是天賜良機,“大魔頭”踢腿就打,直打的“耐打王”滿地找牙……我原本以為“耐打王”會不顧後果的告老師,結果事後他連這件事都沒有提起過。 

  還有一次,班裡大掃除,同學們都在忙碌着,有的掃地,有的擦桌子,那可真是熱鬧,而“耐打王”乾的活卻很少,這使我十分厭煩他,不過令人驚奇的是,他卻出了一大把汗,這令我很不解,於是便開始了熊貓跟蹤行動,沒想到剛出教學樓就被老師“生擒”了,我活生生的被牽回了教室,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一事無成,而是頗有大成,那天他一直在端水,大約跑了八九趟呢! 

  他就是這樣的人,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

一個像一個名人的人 標籤:一個名字作文 名人的故事作文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作文 名人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