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以為的寧靜400字作文

自以為的寧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以為我的心情已經夠寧靜,我以為在我這裡,寧靜已經快要成為習慣。但是,不然!

  特別是最近學葫蘆絲,自己的種種表現,才知道,原來我自己還沒有辦法做到心靜。妹妹反而可以心靜如水。吹葫蘆絲的時候,氣息的穩定和有節奏特別重要,但是,我卻辦不到。

  昨天和妹妹PK了一下,我只能自愧不如。找不到我自己的節奏,找不到我自己的穩定氣息,總是略帶着點浮躁和浮動的心。

  最近學五筆,自以為我可以很安靜的學,然後很安靜地慢慢練。但是在練得時候,卻還是想要找點刺激點的打字遊戲。受不了慢節奏,只想通過鍵盤來發泄自己。只是,發泄什麼呢?終究還只是我自己內心無法平靜下來了罷!已經做不到寧靜而致遠了!

  最近在看一本純英文的書,結果只看到104頁就不再看的下去了。暈死,最近的我,真的浮躁了。自認為的寧靜,自認為雷打不動都是寧靜的自己,如今,又開始浮躁,然後腦子裡又開始裝滿了隨意。最害怕的就是這樣的自己了,一旦這樣,我的智商下降,情商下降,什麼話都不經腦子,什麼事情都隨心,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錯的!

  隨心嗎?我想會錯!



自以為的寧靜 標籤:自以為作文 寧靜作文 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