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500字作文

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憶往昔,追憶過去的點點滴滴,暮然回首,才發現“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獨在窗前,窗外,寒風凜冽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夜空。窗前,望着那皎潔的明月,隨着那凜冽的寒風,我陷入沉思。

  轉眼間,三年已逝。中考這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起來,初三緊張的生活更是覆蓋了我的全部。家長的殷切希望,老師的苦口良言,更是讓我加深了對中考的恐懼。我原以為我很堅強,我可以通過這次考驗。可是,現在我才發現,我錯了!

  思緒在頭腦中亂竄,揭起我那些塵封的記憶……

  “叮鈴鈴,叮鈴鈴”,數學老師隨着上課的鈴聲快步走進教室,教室頓時鴉雀無聲。老師依照慣例講課處理習題。快到下課的時候,老師講了一道題,我沒有弄懂它,但原本性格倔強的我,更不會放棄。苦苦鑽研,我自以為我可以,我行,我不去藉助別人的方法,自己鑽研。可是苦苦鑽研到第二節課上課,還是沒有弄懂。我自以為我很堅強,可誰知,下課後,仍舊沒有做出來。我很傷心,我的信心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於是我便不再不做它,也沒有去問別人。自那時起,我便在數學上敷衍了事。直到現在,我才覺悟:原來學習不是靠你的一腔熱血,一個人完成的,也不要太過執拗,要虛心請教,銘記: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一個個鏡頭在腦海中浮現,一個個剪影在腦海中閃過,心中的痛似乎在緩慢的癒合。睜開雙眼,放眼夜空,眼前的夜空似乎多了一顆璀璨的明星。

  棗莊東方國際學校初二:王拓



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標籤:自以為作文 擁有自信作文 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