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們以為的那些遙遠700字作文

我們以為的那些遙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的時候總覺得長大是一件特別遙遠的事情,小的時候也總覺得縣城是距離自己特別遙遠的地方!尤其是在自己小學之前,從來都沒有去過縣城裡的!

  然後那個時候總以為從家到縣城得用一整天的時間,因為班車都是一天一趟的,每天都是人滿滿的,早晨出發,晚上而歸!然後自己就以為中間的那些時間都是跑在路上的!

  慢慢的長大,以後自己才知道,曾經我們以為的那些遙遠,其實距離我們是特別的近!

  就比如我們一直以為長大是一件特別遙遠的事情,可是現在想一下,我們早已經長大了,30多歲的人,如果說自己還是個孩子的話,那絕對是個弱智!可是我們誰都不是弱智,我們早就已經長大!曾經以為那些特別遙遠的事情,早已經站在眼前!

  曾經以為特別遙遠的縣城,現在才發覺,也只不過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而小時候坐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在自己的眼中,卻放的那麼的大,以外是整整一整天的時間!

  曾經我們以為的遙遠,其實並沒有多遙遠,曾經我們以為,結婚是一件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而且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我們以為北京是自己心目中的天堂,特別特別的遠。我們以為出國是一件特別特別遙遠的事情,可能這輩子甚至下輩子我們都做不到!

  可是長大以後的我們也終於明白,其實我們以為的那些遙遠都距離我們特別的近!縣城距離自己特別的近,甚至說每天我們都住在縣城裡面!結婚距離我們特別的近,我們現在已經是孩子的媽媽,別人的媳婦,別人的兒媳婦!我們以為的北京其實也沒有多遙遠,縣城的班車都可以直達北京!

  我們以為的出國其實也沒有多遠,現在辦一張簽證時,特別方便的事情,現在家裡都放着某人的簽證,真正距離我們遙遠的,是昂貴的路費,而不是我們曾經以為遙遠的那些地方!



我們以為的那些遙遠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