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我一個願望450字作文

給我一個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給我一個願望吧——我輕輕的說。

  2020年到了,曾經大家都說,2020年全面小康社會,全民共同富裕。可是真當這一天來臨時,我卻慌亂了。

  我依然記得,在2019年末的那一天,我躺在板浦的小房子里。被窩包裹住了整個身體,我默默念着——2020年,求求你不要來啊。我想了很多——21世紀20年代到來了,我又大了一歲,可是我的父母,我的長輩們都老了。他們朝着虛弱邁進,也許,一隻腳已經踏進了……我不忍心繼續說下去。

  給我一個願望吧!我希望時間就這樣慢下去,或者停留在我這十五歲末的年紀。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面對離別,不想品嘗什麼社會黑暗,人間風雨。

  當我看着別人家庭美滿,父母其樂融融的時候,我只能低下頭,心裡擔憂着某一刻,我的父母一個接一個離開我。曾經給過我溫暖的人,忽然地離去,就像躺在病房裡的人抽走了呼吸機,剎那間的窒息,讓我難以回過神來。

  給我一個願望吧!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勝意,或者保持現在的狀態,永遠不會改變。這樣,我會更加安心地面對未來。

  給我一個願望吧,我希望世界上的苦難最終會開出花來,一切痛苦與悲哀,都會被一場春雨洗刷殆盡。



給我一個願望 標籤: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 三個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