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個願望天使——划丹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願望天使——划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版權所有

  假如我是一個願望天使,我可以許無數個願望,那麼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

  第一個願望是:我要讓全世界的病人都康復,失明的人讓他見到了光明,讓他們早早的擺脫了病魔。

  我還要許一個願望,這個願望是:我要讓全世界的好人都能長生不老,長命百歲,那麼地球會變得富有生機。

  第三個願望是:我要讓世界和平,世界不要發動戰爭,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多少人為了保衛祖國而喪命,老人、青年、孩子……要是沒有戰爭各自過着幸福而有滋味的生活。

  第四個願望是:要保護動物,保護樹木,作為一個人應該保護動物,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可愛的狗、溫順的貓……它們沒有干傷害我們人類的事,它們也有生命,保護樹木也一樣,如果沒有了樹就會引起沙塵暴,環境也下降了。

  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世界上的人類都要節約用水,你若是不節約用水,那麼“你最後看到的一滴水就是你自己的眼淚。”

  雖然這些願望都不太現實,但是只要用我們的雙手,讓我們齊心協力, 一定都能成為現實。

版權所有

假如我是一個願望天使——划丹 標籤: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