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星,能否給我一個願望1200字作文

流星,能否給我一個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躺在幽靜的草地上,望着滿天的星辰。細數天上的繁星,一顆、兩顆……忽閃而過一道刺眼的白光——那是流星。閉上眼,默默許下一個願望。在今後的時間裡,我會等待你的答覆。 

  ——題記 

  小雲是XX中學的一名初二學生,剛上初中時,因為家裡比較富裕,就把成績並不好的小雲送進市裡最好的中學。但小雲並不是大家所想的有錢人家的小孩那樣,傲慢、野蠻。其實小雲是一個十分有禮貌、大方的女孩子。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一個活潑的乖寶寶。慢慢地,我發現自己和她已經成為朋友了。雖說並不是多麼親密,但至少我能感覺到和她在一起,我十分開心。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吧。可就是這樣一個活潑的女孩,有一天將會消失。 

  上個月星期五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臨近期末考試,大家都在抓緊時間複習。在自習課上,同學們三三兩兩的湊在一起複習。我拿着資料看了看旁邊的小雲,十分無語,她現在還興緻勃勃地看着小說。我一下把她的小說奪走,把複習資料拿給她,她兩眼淚汪汪的看着我。我受不了她的苦肉計,但沒辦法,總不能看着她不管吧。最後遭殃的還是我呀。(想到上學期期末考試結束時。我去看她,結果發現她還在看小說,聽她說考試一半的時間在答題,另一半的時間不用猜都知道。等成績下來時,她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拉着我,讓我給她媽媽打電話,解釋着次考差的原因。)她也只好忍幾天。“同學,老師叫你”“哦,馬上。”我轉身匆匆回答。“小雲,今天不用等我,自己回家複習吧。”說完我想教室外跑去,可沒想到我的這句話可能是我一生中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從老師辦公室出來已經天黑了,我匆匆回了家。 

  周一上課時,我習慣性的往後看看,發現小雲沒來上課。一定是這小丫頭生病了。 

  周二小雲還沒來…… 

  周三小雲仍然沒來,全班同學和老師都不知到小雲的情況。 

  周四上午,小雲的媽媽來了,聽老師說是來提交退學申請的。我滿懷疑惑地跑過去問小雲的媽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哭了好一陣才緩緩說道:“小雲上周星期五就沒有回家,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孩子,我知道你很關心小雲,所以千萬不要傷心,小雲能這麼幸運交到你這樣的一個好朋友,我相信她也不會有事的。”我哭着跑回了家。 

  晚上,坐在我家陽台的椅子上,望着漫天的星星心想,小雲,你不要迷失方向,我會像星星一樣關注你,守護在你的身旁。我真的好傻,為什麼會讓你一個人回家,不然你也不會迷失在黑暗中。你知道嗎?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你曾滔滔不絕的在我耳邊講述着你喜歡的小說內容。雖然我嘴上說很無聊,可我心中卻非常開心。你曾說你也要寫一本很好的小說,問我小說的女主角應該是誰?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最美的女主角。你最喜歡流星,因為它可以幫你實現願望,但我卻說那是騙小孩的。你曾問我,如果遇見流星,你會許什麼願望呢?我總說不知道,不清楚。這次我想我知道了。 

  小雲,我站在着對你說,希望你能聽見,“如果流星能給我一個願望,我希望小雲你能回來,永遠在我身邊,永遠做最好的朋友。” 

  “小雲,你聽到了嗎……”

流星,能否給我一個願望 標籤: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 三個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