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的心情——日日記400字作文

我們的心情——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段時間,你根本就不能說太多的話,因為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別人根本就不知道,你到底經歷了什麼,而你自己卻還是以為,自己的夢想和心情,從來都不是只在這一個世界里,有所體現。

  我見過你的時候,其實你根本沒有那麼華美,其實你看起來也是很普通的,但是你卻根本不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可是,可笑的是,你卻一直拿着這一點和別人做出比較,去從來都沒有想過,這裡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你想要那麼輕鬆,就可以生活的那麼輕鬆的。

  你付出的每一點心血,在別人那裡看來,似乎也是一文不值,沒有什麼價值的,可是如果別人都把這些,集中在一點,也許你就會知道,原來這些夢想,都是如此簡單。

  如此簡單,就會失去。

  可是我還要去圖書館,明天要早起。

  吃早餐,迎新生。是不是這一切聽起來或者看起來,都顯得那麼理所應當,但是你在和他們交談的時候,你也根本不能夠去理解,他們的思路,到底在哪條線上。

  這就是我們的心情吧。



我們的心情——日日記 標籤: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我們的心作文 我們的心聲作文 我們的心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