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交流和溝通400字作文

交流和溝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即便是到了最後,我們也會懂得,他們的喃喃自語,都是心機的體現。只是你和他相比,還是顯得太嫩了。

  這些都不是什麼心機,也沒有什麼單純可言,只不過是這樣城府很深的人,之間的常態罷了。

  我記得,多年以前,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方式對於我們來講,到底有什麼樣的差距,也許你喜歡利用空閑的時間,去做一些別人都不敢興趣的事情。你要記住,這是差距,也是機會。

  他們願意說那麼多的話,也可以在這個過程中,去懂得交流和溝通的重要性,哪怕那一切,對於你來講,都沒有什麼心裡的完全差距。

  我只是想着,如果哪一天,他們去拿快遞的路途那麼遙遠,如果從這裡就決定把這一切都放棄,我想他們也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到底有多麼高大上,這都是純粹的真功夫,正如同當初的他們自己,說出的那一繁華,場地。

  然而,都只不過是大夢一場。

  我喜歡的,未必也全部都是你的體現,你也可以看得懂那樣的風景,無聊的生活,總是需要做一些事情來打發的。



交流和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