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歸途中的風光600字作文

歸途中的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後一節課,我根本就不在狀態,心思不不知早已飛向哪裡去了。一直到最後幾分鐘,心情就像熱鍋上螞蟻一般,焦躁不安。一直不停的踏着雙腳,似乎這樣就會讓心中的焦慮減少一分。

  下課鈴終於打響了,而四周一次的歸宿假也如期而至。同學們一擁而上的衝出了教室,回家的心情有怎麼能用言語來形容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左顧右盼着,期待着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卻無意中發現街道兩旁的行道樹都發出了綠綠的嫩芽兒,混雜着以往的老樹葉,雖然很不搭調,卻又給人一種清新而自然的感覺。

  我加快了回家的腳步向家裡走去,看着那模糊的大致結構變成了清晰又夾着溫馨的房屋,心裡所有的不快都消失了。

  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小路兩旁的田野里,菜籽花都凋零了。一眼望去竟是青悠悠的一片。小路兩旁還種着我許多我叫不出名字樹子來,嫩綠的樹葉替換了枯黃的樹葉。好久不見,我的小村莊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腳步停在了門前的櫻桃樹下,我還記得幾個星期前,滿樹的櫻桃花,白白的覆蓋在樹上,花,沒有芳香,卻又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如今,花,謝了。新芽偷偷的跑了出來,幽靜又清新。還有許多無名者(小草)悄悄的伸出了自己的小腦袋。樹梢上還掛着紅彤彤的小燈籠,大樹瞬間變得害羞了起來,彷彿像是未見世面的姑娘,埋下了自己的腦袋。

  春天的到來。大地披上了它做的綠紗。死氣沉沉的冬天變成了生機勃勃的春天。

  其實當我們仔細觀察身邊的風景。我們會發現世界是如此的美好,歸途的風光美在眼睛,美在自然。

  高一:輕輕咽泣



歸途中的風光 標籤: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歸途作文 旅途中作文 途中作文